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雅士林试验设备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大学;研究院;质检所;航天机电;汽车配件厂;化工厂;电子厂;印刷厂;配件厂;五金厂;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首页 > > 【高端市场】臭氧老化试验箱企业用实力说话
【高端市场】臭氧老化试验箱企业用实力说话
发布时间:2016-11-08        浏览次数:437        返回列表
     时代在变化,生活品质在提升,价格已经不是客户对臭氧老化试验箱选购的主导因素。臭氧老化试验箱作为橡胶行业常用的一款设备,在设计和功能上如何更好的符合客户的需求至关重要。至此高端臭氧老化试验箱市场得到了进一步扩展,而“高端顾客、高端设备”也成了众多臭氧老化试验箱企业为之奋斗的目标。
    对于臭氧老化试验箱企业来说,没有一家企业可以做到高、中、低端市场全部“通吃”。而高端市场就是位于环试行业的最顶端,是所有大企业都想登上的“山峰”,同时也体现着一个品牌的影响力和竞争力,优秀的高端品牌甚至可以成为国家形象在全球的代言人。在此层面上,尽管臭氧老化试验箱品牌中已经有不少企业都定位于高端,但是要达到这个层面还是远远不够,为时尚早。
    虽然对于现在的臭氧老化试验箱企业来说,要位于高端市场、登上“山峰”还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但是,在企业立足设备本身的价值,历经市场的考验,不断提高企业的实力之后,那么离环试行业的高端设备,高端市场也就不远了。所以说还是实力的问题,还是得用实力说话。【高端市场】臭氧老化试验箱企业用实力说话 http://www.bjyashili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