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雅士林试验设备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大学;研究院;质检所;航天机电;汽车配件厂;化工厂;电子厂;印刷厂;配件厂;五金厂;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首页 > > 高低温低气压试验箱的这些配件都藏在左边
高低温低气压试验箱的这些配件都藏在左边
发布时间:2018-09-13        浏览次数:3150        返回列表
   原文来源:高低温低气压试验箱的这些配件都藏在左边 编辑:北京雅士林

高低温低气压试验箱的四大组成系统,温度控制系统、加热系统、真空系统、制冷系统。其中90%藏于外壳以内,让设备看起来有点高深莫测。想知道设备左侧都有什么配件的朋友,今天就和小编一起探个究竟吧。

我们到设备左侧,从前往后,从上往下仔细看,有这些配件和要点值得深入了解,如下:

1SHV高压接口:测试样品时,样品接线使用;

2、防水插座:测试样品时用于内部线路连接;

3、防水插座开关:控制对应的防水插座;

4、加热器:加热工作室内空气、使试验箱内温度达到设定值;

5、蒸发器:产生冷效应,冷却工作室内空气;

6、压力传感器检测口:检测试验箱内部压力;

7、加湿水位盒安装区:用于安装加湿水位盒和相关组件;

8、水箱及电磁阀补水泵等组件安装区:用于安装水循环,制冷以及补水相关组件。

点击了解更多盐雾试验箱(http://www.bjyashilin.com/)、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http://www.yslshebei.com/)、防水试验箱(http://www.ayashilin.cn/)、低气压试验箱(http://www.ysl17.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