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雅士林试验设备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大学;研究院;质检所;航天机电;汽车配件厂;化工厂;电子厂;印刷厂;配件厂;五金厂;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首页 > > 选择空气压缩机的注意事项 选购盐雾试验箱同样适用
选择空气压缩机的注意事项 选购盐雾试验箱同样适用
发布时间:2018-09-22        浏览次数:169        返回列表
   原文来源:选择空气压缩机的注意事项 选购盐雾试验箱同样适用 编辑:北京雅士林

每台盐雾试验箱都要有配套的气源设备,有的是管道气,但大多数用户觉得空气压缩机更方便,所以在这里小编为广大用户普及下空气压缩机购买注意事项。

首先产品是否严格执行GB150-98《钢制压力容器》标准。

其次这个企业是否通过多种质量体系认证,其生产设备是否先进,生产过程管理严格与否,使用的原材料质量好坏。

再次看外观(产品的外观反映了其档次和价值),只有正规有实力的厂家才有先进的设备保证和良好的质量保证体系来保证商品外观的档次。一个品质优良的储气罐商标就非常明显,在离储气罐50米外都能清晰知道该储气罐的品牌。走近储气罐,你会发现罐体本身色泽光亮、表面处理均匀、焊缝平整、线条清晰,并且最好购买新生产的产品。

从此是看产品的铭牌,在铭牌上应注明生产企业、监检单位的名称和生产日期,在铭牌的右上角是否有监检单位印章。而且在铭牌上必须注明产品的编号、重量、容积大小、所承受的最高压力和工作压力以及水压测试的压力,还需要标明该储气罐的介质,在整个罐体的铭牌正下方必须有产品的钢印号,而且该钢印号和铭牌上的编号必须一致,如果发现两个编号不一致建议不要购买。

最后看质量保证书,按国家相关规定每台储气罐出厂都必须配有质量保证书一本,质量保证书是证明该储气罐合格的重要证件,如果没有质量保证书,即使价格再低廉的储气罐为了保证使用安全,请使用者最好不要购买。

另外看看制造企业的资质也是很有必要的,一个有实力的名牌企业所拥有的资质和荣誉不是一般普通的企业能够相比的。有些小企业虽然有压力容器的制造许可证,但整体设备陈旧、管理不是很规范,所生产出来的储气罐易存在安全隐患,所以一般用户在购买时,最好能更全面的了解该企业的各方面资质以免出现不必要的麻烦。

以上注意事项其实适用于购买任何机械设备,并包括盐雾试验箱。

点击了解更多盐雾试验箱(http://www.bjyashilin.com/)、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http://www.yslshebei.com/)、防水试验箱(http://www.ayashilin.cn/)、低气压试验箱(http://www.ysl17.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