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雅士林试验设备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大学;研究院;质检所;航天机电;汽车配件厂;化工厂;电子厂;印刷厂;配件厂;五金厂;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首页 > > 当觉得很冷时遇见了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当觉得很冷时遇见了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发布时间:2018-09-25        浏览次数:144        返回列表
   原文来源:当觉得很冷时遇见了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编辑:北京雅士林

“当我渐渐觉得这个城市很冰冷的时候,遇见了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就是这样,当觉得很冰冷时,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试验时的温度已经高达150℃,当 试验低温需求较大,我们仍然能满足您的低温要求,达到-80℃。但是在这样的高温及低温 情况下难道不会跳动?各个点之间没有温差吗?温度的平衡究竟能不能达到用户的要求?下面 就要介绍我们的波动度与均匀度了,让我们一起来揭开那神秘的面纱吧。

什么是温度波动度:

其实这个指标也可以叫做温度稳定度,控制温度稳定之后,在给定任意时间间隔之内,工 作室内的任意一点跳动值的高低。而这里也有一个小小的区别“工作空间”并不是“工作室 ”,而是大约是工作室去掉离箱壁各自边长的1/10这么一个空间。用这一指标来考核产品的控制技术。

什么是温度均匀度:

旧标准中称为均匀度,而新标准内称梯度。在工作空间的温度经稳定后,在任意时间间隔内,工作室内九个温度点之间的差,这个指标比温度偏差更能考核产品的核心技术,这也解开为什么好多公司的样本及方案上并不能看到此项的原因了。

温度均匀度的一般标准为≤2℃。

当遇到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高温与低温时,必定也会有一组温度波动度和均匀度的性能指标。

点击了解更多→盐雾试验箱(http://www.bjyashilin.com/)、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http://www.yslshebei.com/)、防水试验箱(http://www.ayashilin.cn/)、低气压试验箱(http://www.ysl17.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