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雅士林试验设备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大学;研究院;质检所;航天机电;汽车配件厂;化工厂;电子厂;印刷厂;配件厂;五金厂;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首页 > > 了解一下紫外光试验机的辐射量和冷凝
了解一下紫外光试验机的辐射量和冷凝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96        返回列表
 

相信一提起紫外光试验机,大家应该都知道它能够再现阳光、露水、淋雨对材料进行老化试验,主要通过将待测材料曝晒放在经过控制的湿气和阳光的交互循环中同时提高温度的方式来进行试验的,简单来说就是它能评估材料在起泡、裂纹、颜色变化、褪色、光泽、氧脆化等方面的变化。今天小编来带大家了解一下它的辐射量与冷凝。

  首先了解此设备的辐射量是什么概念,这里就不得不提到“紫外光试验机的具体应用”,它是以荧光紫外灯为光源,通过模拟紫外阳光中的紫外辐射和冷凝,对材料进行加速耐气候性试验,从而获得材料耐气候性的结果。

  然后我们再来了解一下紫外光试验机的冷凝是怎么回事,就是设备通过模拟湿气影响而采用独特的凝露装置在试样表面模拟露水和雨水的效果。在凝露循环期间:一个试验舱下部蓄水槽被加热产生蒸汽。热蒸汽保持舱内100%的相对湿度,并有一定温升,试样构成试验的舱侧壁,环境空气的冷却作用使试验表面的温度比蒸汽温度低,这样的温差可在整个凝露循环过程中使液态水连续不断地凝结在试验表面。所得凝结水是非常稳定、纯净的蒸馏水,它不含溶解的固体这更有助于试验结果的重现,同时排除了水迹污点问题。并且,还如天然露水一样,新凝结的水是被溶解氧气所饱和的,具有很强的侵蚀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