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雅士林试验设备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大学;研究院;质检所;航天机电;汽车配件厂;化工厂;电子厂;印刷厂;配件厂;五金厂;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首页 > > 关于防水试验箱的问题解决方案
关于防水试验箱的问题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0-03-03        浏览次数:91        返回列表
      防水试验箱越来越受到各大高校试验室的钟爱,然而时间长了之后,如果设备一直在用倒还好些,倘若防水试验箱内部清理不到位,或是是搁置在那里长时间未使用,就会出现一个让用户头疼的小问题,就是摆管喷水孔被水垢堵塞的情况,其实不用担心,只要掌握了以下这几个妙招,都可以迎刃而解。
      妙招一:如果防水试验箱摆管堵塞的喷水孔较少,用针通一下喷水孔即可。防水试验箱都备有喷水孔通针,能够帮助用户快速清理水垢。
      妙招二:建议用户使用纯净水做测试,另外,样品在做测试之前做好表面清洁处理,防止把污垢杂质带入箱内,做好这两点,能够从源头有效抑制水垢的产生。
      妙招三:以上两个方法都试过之后,还是会有喷水孔堵塞的情况的话,使用通针如果达不到理想的清洁效果,这种情况,可能是堵住的水垢过多,建议更换喷头。
      以上就是关于防水试验箱喷头堵塞解决方法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到你,当然,如果大家有更多更好的妙招,可以相互交流哦。编辑:雅士林仪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