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雅士林试验设备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大学;研究院;质检所;航天机电;汽车配件厂;化工厂;电子厂;印刷厂;配件厂;五金厂;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首页 > > 紫外线耐气候老化箱不同试验灯管选择
紫外线耐气候老化箱不同试验灯管选择
发布时间:2020-03-03        浏览次数:91        返回列表
 

紫外线耐气候老化箱要想将测试结果达到最好的效果,就必须根据自己所需来挑选灯管,使其发挥最大的作用。至于灯管的选择,下面小编大致讲解一下:

   1、我们通常采用的灯管都是UVA-340型号的,因为它能够模拟各种季节变化下,设备温度在中午照射后的情况,并且这一型号灯光在340nm处所具有的一个发射峰,使其试验时间也大大缩短了很多。

   2、当需要做加速老化试验时,要求试验结果参数必须准确时,最好采用UVB-313这一型号,这一型号不仅具备上述所说优势,还具备试验效率高的性能优势。

   3、当需要做灭菌的检测试验时,我们最好采用UVC-365灯管,因为这一灯管就是根据这一实验制作的,相比其它灯管来讲,灭菌效果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