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雅士林试验设备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大学;研究院;质检所;航天机电;汽车配件厂;化工厂;电子厂;印刷厂;配件厂;五金厂;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首页 > > 看紫外光试验机如何做老化试验
看紫外光试验机如何做老化试验
发布时间:2020-03-06        浏览次数:91        返回列表
 使用紫外光试验机能够大大缩短老化试验所需的时间。置于室外的物品,平均一天中有半天的时间是暴露在紫外线与潮湿交替的环境中的,而紫外线是导致产品老化速度加快的“罪魁祸首”。在自然界的老化过程是非常漫长的,直接导致无法在产品研发、生产阶段就获得产品的相关数据,而该设备则可快速的收集到关于产品老化及性能变化的有关数据。

   紫外光试验机冷凝过程是在加温条件下进行的,因为材料在室外受潮的时间都很长,所以典型的循环冷凝系统最少要4H的试验时间。如此产生的冷凝水是性质稳定的、纯净蒸馏水。这种水能提高实验结果的重现性,排除水沉积物污染问题并且简化试验设备安装和操作。长时间的、加热条件下进行的冷凝循环比其他诸如水喷淋、浸渍和其他高湿度环境的方法更能有效地再现潮湿环境破坏材料的现象,就会大大地加快潮湿对材料的破坏速度。

   紫外光试验机所产生的紫外线通常比照射在地球表面的紫外光要强烈的多,从而可以最大程度的加速材料老化。同时该设备还能模拟较为符合实际的室外潮湿环境,通过试验机底部的水槽以产生蒸汽,从而模拟冷凝循环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