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雅士林试验设备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大学;研究院;质检所;航天机电;汽车配件厂;化工厂;电子厂;印刷厂;配件厂;五金厂;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首页 > > 紫外线耐气候老化箱在什么研究中使用
紫外线耐气候老化箱在什么研究中使用
发布时间:2020-03-10        浏览次数:102        返回列表
 

紫外线耐气候老化箱适用于油漆油墨、化工、橡塑、涂料、胶粘剂等产品耐气候性加速人工老化试验。近年来化妆品行业用此款试验箱也越来越多了。它已成为实验室加速耐气候试验的世界标准:符合ISO、ASTM、DIN、JIS、SAE、BS、ANSI、GM、U.S.GOVT等标准和国标。

  紫外线耐气候老化箱它主要模拟大自然气候中的紫外、雨淋、高温、高湿、凝露、黑暗等环境条件并快速、真实地再现阳光、雨、露对材料的损害,只需要几天或几周时间,试验箱就可以再现户外需要数月或数年才能产生的破坏,包括褪变色、粉化、龟裂、亮强度下降、变模糊、脆化及氧化。并且它还可用来做出准确的相关性预测,并有助于材料及配方的筛选、优化。

  关于紫外线耐气候老化箱我们也有必要仔细了解一下它的系统装置及用途。试验箱冷凝装置是用来模拟户外湿度的影响。黑板温度传感器测量温度准确,可重复再现测试结果。冷凝、喷水、湿度可循环连续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