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雅士林试验设备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大学;研究院;质检所;航天机电;汽车配件厂;化工厂;电子厂;印刷厂;配件厂;五金厂;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首页 > > 怎样正确更换紫外光试验机的灯管
怎样正确更换紫外光试验机的灯管
发布时间:2020-03-14        浏览次数:94        返回列表
   紫外光试验机的光源是采用8UV系列额定功率为40W的进口紫外荧光灯管作发光源分布在机器的两侧每侧各4支。由于荧光灯能量输出会随着时间而逐步衰减,这样会影响做试验的效果。因此试验箱中的8支荧光灯要每隔1/4的荧光灯寿命时,要一支新灯管替换一支旧灯管。

   我们在更换紫外光试验机的灯管时要逐次更换,按次序来,这样有益于荧光灯始终由新灯和旧灯组成,从而得到一个输出恒定的光辐照量在更换荧光灯时,应擦干盛水盘和进行清洁,避免形成水垢并且荧光灯必须要平行安装,灯的中心距离为70mm

   请谨记小编以上所述的有关于紫外光试验机在换灯管时的注意事项,可免除机器因为人操作不当而产生故障,温馨提示灯管属于易碎品大家在更换灯管时要注意否则它很容易破碎哦,正确的保养方法可延长机器的使用寿命。